一、社团简介
     半亩方塘一鉴开, 天光云影共徘徊。 问渠那得清如许, 为有源头活水来。 
                                                                                                     ——朱熹
     我们来到师大之后发现大家有个共同的追求,就是在这片孕育了无数人才的土地上汲取更多的养料。所以我们创建书社,让我们师大学子携手求真知。书社的宗旨:我们要以温良恭俭让的风采,以书会友,交天下同道之士。让读书之风在师大兴起,让书香之气溢满师大。在这里求的真知是我们的目标,在这里丰富灵魂是我们的追求,在这里为振兴中华储备食粮是我们最终的宏愿。
     为提高社员的学习兴趣,拓宽视野。我们会以多种形式探讨书中的问题,届时诚邀全校同学共同参与。辩论会,可以增加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演讲,可以提升自身的气质和魅力。老师讲座,可以使同学们能够更深入的了解书中的精华和解决大家的学术分歧。我们除了组织研讨学术问题,还可以组织少量的户外活动游览历史名城,如邯郸,保定,北京等,我们渴望在读书游历中增加自我涵养,提升自我素质。
     社团性质:书社类别为学术类;自愿结成;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社团宗旨: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院团委的规定,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的前提下研究文学史学,探讨中外典集,学会做事做人。
     业务范围:对中外著述的学习。对所读书刊的表达。有效利用网络资源。
     二、组织机构
     社长:杨婷婷(数信)
     副社长:梁静静(数信)
     部员:刘克,苑旭斐(数信),郑国辉(数信),傅绍祥(数信)
             白雪(物院),石浩月(教院),张玉艳(数信)
 


 


河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田家炳教育书院  © 2012-2015  管理员邮箱: master@hebcma.com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理科群1号楼D区 学院邮箱: sxxy@mail.hebtu.edu.cn  TEL:0311-80787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