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组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

电脑爱好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2-10-16   浏览次数:0

    一、社团简介

    电脑爱好者协会始创于一九九九年末,协会创始之初,处境艰难,面临内外的巨大压力,在广大会员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协会规模不断扩大,其影响力也与日俱增,时至二零零零年十月,协会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正式注册。电脑爱好者协会是由河北师范大学电脑爱好者组成的,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委领导的指导下,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主管开展活动的学生社团。

    电脑爱好者协会的性质是:河北师范大学的电脑爱好者自愿组织成的院级社团,面向全校各学院、各专业招收会员。

    电脑爱好者协会的宗旨是:继承和发扬校园的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建设,贯彻和实施素质教育,普及计算机和互联网基础知识,提高我校学生计算机的操作能力和应用水平;并在各级领导和教师的指导下,努力创新,求实发展,为学校培养高素质的人材做出贡献。
    电脑爱好者协会活动内容是:协会定期举行会员的计算机应用技能交流活动;定期以各种形式出版会刊;向会员提供各类计算机考试辅导;不定期举行计算机方面的知识竞赛、专题讲座和其他活动。
 
   
二、机构设置

    会长: 韩喜悦(数信) 李恺 (化学)

    软件部长: 马小闯(职技)

    硬件部长:毕健昌(软件)

    网络部长:焦建学(软件)

    游戏部长:唐坤(商院) 马小闯(职技)

    设计部长:殷文尧(数信) 武亚萍(数信) 闫妮(数信)

    外联部长:吴峻(软件) 赵硕(数信)

    秘书部长:段文超(化学) 胡晓晓(化学)

    办公室主任: 李惠(数信) 王丽娜(数信)

    精英技术小组组长:陶姚糯(数信)

    三、活动剪影



硬件知识讲座


电脑义务维修


电子竞技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