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靠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挂靠机构

石家庄市计算机学会

发布时间:2012-11-26   浏览次数:0

      石家庄市计算机学会,英文译名:Shijiazhuang Computer Federation(缩写SJZCF)。学会由石家庄地区从事计算机及相关科学技术领域的科研、教育、开发、生产、管理、应用和服务的个人及单位自愿结成、依法登记成立的非营利学术团体。学会实行会员制。学会在国家宪法和法律范围内活动,遵守社会道德规范,努力团结计算机及相关技术领域有关专业人士为社会发展与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学会的宗旨是通过学会的活动,包括学术交流、学术评价、技术开发、技术应用、技术推广、培训和职业资格认定、出版等,为计算机及相关科学技术领域有关的专业人士和学生的职业发展提供服务,发挥学术共同体作用,承担社会责任。学会倡导学术公正、诚信、独立和创新,激励优秀,致力于推动计算机及相关科学技术领域研究、开发和应用、推动技术进步和产业的发展。学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协会的业务指导,接受社团登记管理机关石家庄市民政局监督和管理。
      学会挂靠在河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学会办公地点:河北师范大学理科群楼1号D栋209室(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