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科学系

当前位置:首页>>计算科学系>>计算科学系
赵明华
姓 名: 赵明华
职称/职务:副教授
办公电话: 13933160005
E - mail: zhao_minghua@sina.com
研究领域: 数据挖掘;机器学习
来校时间: 2003
个人简介:
1976年12月出生,女,汉族,中共党员,山西省原平市人。计算机应用技术硕士学位,河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教授。2000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数学系,获理学学士学位,同年被保送至河北大学攻读硕士学位;2003年毕业于河北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获工学硕士学位,同年留校任教。2005年被聘为讲师,2012年被评为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多年来一直从事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的教学、科研工作,历任河北省机器学习学会理事。教学效果显著,多次获得河北师范大学教学质量评估优秀课程暨优秀教师称号,受到了学生的好评。主持和参与省科技厅和教育厅项目的研究多项,并以第一或第二作者发表了核心期刊和三大检索论文10余篇。
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