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平台

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4-10-24   浏览次数:0

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依托数学河北省强势特色学科,根据“河北省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精神和要求,通过优化整合省内外优势创新力量而成。2013年12月18日,中心被认定为河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是首批入选河北省“2011计划”的18个协同创新中心之一。

中心采用管理委员会领导下的基地或项目首席科学家负责制,创新中心设管理委员会、科学咨询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团队建设执行办公室和协同研究中心,中心主任由蒋春澜教授担任。

中心由河北师范大学牵头,联合河北出版传媒集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所、美国佳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等核心成员单位,共同组建而成。

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将按照“河北急需、国内一流”的要求,瞄准科学前沿和全省发展重大需求,以人才、学科科研三位一体的创新能力提升为核心,汇聚社会多方资源,推进校校、校所、校企、校地以及高校与国际社会的深度融合。聚集和培养一批拔尖创新人才,取得一批重大标志性成果。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