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行2017年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0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月21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7年运动会在我校风雨操场落下帷幕。院领导苏建勇、张晓红、苑立平、朱绵庆,全体辅导员以及大一至大三共14支代表队,近1500名师生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党委书记苏建勇致开幕词,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晓红宣布运动会开幕并致闭幕词。

此次院运动会是我院的一次盛大赛事,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体育竞技水平、精神风貌以及各班级的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运动会共设个人项目10项、团体项目2项,主要以田赛、径赛项目为主,学院教工项目3项,主要以娱乐项目为主。尽管下午天气骤冷,但运动员们依旧热情高涨,观众们激情不减、呐喊助威。裁判员们公平公正,工作人员忠于职守。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6级数学B班代表队,2015级B班和统计班代表队,2016级D班代表队,2017级计算机班代表队,2015级计算机和物联网班代表队,2016级数学C班代表队分别获得团队总分前六名。

2015级C班真知班代表队,2016级A班代表队,2016级C班代表队,2016级D班代表队,2016级真知班、免师班和统计班代表队,2016级计算机和物联网班代表队,2017级A班和免师班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