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2017年 “冬季体育活动月”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0

为积极推进我院“三走活动”开展,丰富学生们的业余生活,增强学生们的身体素质,为期两周的“冬季体育活动月”活动在我校风雨操场圆满落幕,15、16、17三个年级共计17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12月13日中午,“冬季体育活动月”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风雨操场顺利举行。

在颁奖仪式上,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晓红发表讲话。她指出,在竞技体育中要敢拼敢干,不断追求极致精神。她强调,要把赛场上的体育精神延伸到课堂学习中去,认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变被动学习为我要学习,要把学习当作自己的事业来做并为之不懈奋斗。

本次活动月的比赛项目设有躲闪球、足球接力、拔河、火车赛跑和集体跳绳等五个项目。在经过激烈角逐,决出各项比赛的名次如下: 15级数学A班及免师班代表队获得团体拔河第一名;15级数学A班代表队获得团体跳绳第一名;16级数学C班代表队、15级数学C班及真知班代表队分别获得躲闪球男女第一名;16级数学B班代表队与16级数学C班代表队获得女子足球接力第一名,15级A班及免师班代表队获得男子足球接力第一名;16级数学D班代表队、16级数学B班代表队分别获得火车赛跑男女第一名。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物联网班、15级数学B班、16级数学B班、16级真知班免师班、17级数学B班、17级数学C班及免师班获得精神文明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