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在2018年校春季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2018年春季运动会于4月14日-15日在风雨操场胜利举行。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运动健儿团结一致、努力拼搏,以绝对优势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期间,我院运动健儿活跃于各个比赛场地。赛场上,各运动员目标坚定而有力,向着胜利终点努力迈进;看台上,观众们热情高涨,伴着此起彼伏的击鼓声激情呐喊,挥动着手中的加油棒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赛场外,学院全体学工队伍和团委、学生会成员全员到岗,为运动员助威,为拉拉队鼓劲儿,竭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了比赛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互联天下,人生几何”“龙腾数信,奋勇前进”,整齐嘹亮的口号依然在耳边回荡,“拼搏”“必胜”,鲜艳炽热的旗帜一直在心中飘扬。本届运动会中,有太多的感动值得去回味:备赛期间,低年级同学利用早晚和周末无课无自习的时间参加训练,在有限的训练时间里加时加量,挥汗如雨;比赛期间,许多高年级同学积极从实习岗位赶回参加比赛,有的同学带伤带病坚持比赛,有的因比赛日顺延而主动放弃周日已安排好的日程来为学院争光添彩,特别是,学院教工们克服种种困难与同学们并肩作战,拼尽全力争成绩;2017级拉拉队员们头顶烈日,不惜喊哑喉咙,一直在为运动员呐喊助威……,数信人用团结一致、拼搏进取、永不言弃的精神,生动诠释着“数信精神”,充分展现了数信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