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8年校运会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0

4月25日中午,数信学院2018年校运会表彰大会在A座201教室举行。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晓红,各年级的辅导员以及全体运动员参加表彰大会。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河北师范大学春季校运动会中,数信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并在甲组团体比赛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表彰会上,团委书记时亚东宣读获奖名单,与会老师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品和证书。2017级王思涵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院副书记、副院长张晓红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在运动会上取得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祝贺,对所有运动员与工作人员一个多月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她希望同学们把在运动赛场展现出的数信精神和运动精神运用到日常学习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与状态迎接未来的学习生活。

奋斗的汗水浇铸数信英姿,拼搏的身影尽展数信雄魂,团结的情谊捧回傲人成果,不灭的斗志迎来众人点赞。2018年校运会表彰大会落下帷幕,但赛场上拼搏的身影仍徘徊于眼前,震天的呐喊依旧回荡在耳畔。掌声有停下的一瞬,拼搏却在无限延伸。相信在数信精神的鼓舞下,数信学子必将在未来不断创造更大成绩。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