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第三届“创客来了”创新作品征集大赛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0

4月22日下午,我院团委科创部在公教楼A102举办了第三届“创客来了”创新作品征集大赛复赛。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典型李凯、师大创业园弘儒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程永泉、第十二届博创杯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全国二等奖获得者王冀平等担任活动评委。

经过初赛,共有七支队伍进入复赛。这七支队伍的创业项目包括智能婴儿车、大学生生活庄园、艺拍app等创新项目。在复赛中,各个评委对每个参赛团队都做出了精彩点评,并对参赛队伍提出意见。最后,CSC智能婴儿车获得一等奖,心探获得二等奖,艺拍APP和大学生活庄园获得三等奖,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团支部、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C班团支部获得优秀组织奖。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创业才能发挥的淋漓尽致,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