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在全国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0

9月15日到17日,第三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举行。经初赛选拔,我院3名学科教学(数学)领域研究生进入决赛。经决赛激烈角逐,取得历史最好成绩,李晓娜、王倩倩同学分别荣获一等奖,潘冉冉同学荣获三等奖,张生春教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据悉,比赛初赛环节共有83所教育硕士培养院校提交微课形式作品442件,经专家评委“双匿名”评审,最终有72所院校的197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内容包括模拟授课和现场问答。选手奖项设一等奖(10%)、二等奖(20%)和三等奖(30%)和优秀教学设计奖。本届大赛共评出一等奖选手20名,分布在全国16个教育硕士培养单位。

全国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专业教学技能大赛是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与全国数学教育研究会共同主办的一项全国性高水平赛事,旨在展示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的教学能力和培养院校的培养成果,交流培养经验、提高培养质量、促进教育硕士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