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0

10月12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203报告厅圆满落幕。

学院党委书记刘宗利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学生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落实学院学生会改革指明方向。同时,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自觉听党话、跟党走,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中国梦;二是,锤炼高尚品格,保持奋斗精神,把人生志向转化为奋斗动力,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三是,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力争成为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在创新创造中勇立时代潮头。

学院团委书记时亚东致开幕词。学生会主席张翰涛代表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使命 奋发有为  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的报告。

与会代表在分团讨论中畅所欲言,充分行使代表权利,认真讨论学院领导讲话精神和学生会报告,还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等文件积极发表意见建议。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边妍、蔡婉颖等24人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大会闭幕式上,72名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关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章程、社团联合会章程、青年志愿者管理办法的决议》。大会号召,全院学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秉承“怀天下,求真知”校训,传承数信优良传统,牢记新时代使命,奋发务实进取,为学校学院事业新发展,为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中胜利闭幕。

大会闭幕后,新当选的学生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熙程当选学生会主席,吕艳秋、王颂珏当选学生会副主席,王艳琳当选院社联主席,殷玥当选院青协主席,王嘉浩当选院新媒体中心主任,时亚东被聘为学生会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