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我院在2019年校运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0

4月19日至20日,我校2019年春季运动会在风雨操场隆重举行。经过两天的紧张比拼,我院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并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田径运动会共设有径赛12项,田赛10项,我院共有200余名师生报名参加了不同项目的比赛,展现了我院师生高涨的运动热情和良好的体育风尚。在比赛前,我院师生积极准备,用心参与,有不少同学主动牺牲了自己晚自习的学习时间参与训练,也有许多在实习岗位上的高年级同学利用周末时间赶回学校参赛,为校运会的顺利进行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过程中,我院运动员们展现出了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活跃于田径场的每一个角落。两天时间里,学院教工与同学们并肩作战,共同配合;拉拉队员加油助威,摇旗呐喊,那一声声的“数信加油”是对于运动员们最真诚的鼓励;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和辅导员老师们全程陪同,与运动员们共同度过了充实的两天。

最终,我院在个人或团体项目上获得了男子200米团体赛第一名、女子200米团体赛第一名、女子跳高第一名、女子跳远第二名、女子4ⅹ400米第二名、男子师生排球发球第二名、女子400米第二、三名、女子100米第三名、女子8ⅹ400米第三名、女子师生足球运射第三名的佳绩。

本次春季运动会为我院师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是对我院师生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验,也是对我院拼搏意识、团结精神的一次检验。它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我院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会在明年运动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