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学院举办宿舍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0

为加强宿舍建设,营造文明、和谐、整洁宿舍环境,4月14日-4月21日,院学生会生活部举办了以“走下网络,走向生活”为主题的宿舍风采大赛活动,共有76间宿舍参赛。

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主要考核各参赛宿舍卫生成绩和宿舍文化建设,经评委团认真选拔,有15间宿舍进入到决赛阶段。决赛分“叠被子比赛”、“卫生标准我知道”、“心灵手巧”三个比赛项目,各参赛宿舍在比赛中争分夺秒、各显神通,体现了较好的内务整理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决赛还设置“生活窍门大PK”现场互动环节,吸引了许多现场观众积极参与,现场氛围热烈。

经过角逐,最终,1-227宿舍获得一等奖,9-314、1-424、1-428宿舍获得二等奖,1-501、1-221、1-204、1-217、1-305宿舍获得三等奖,1-415宿舍等6间宿舍获得优秀奖。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各宿舍间的合作与交流,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学院的宿舍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