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学院团委举办2018年度述职评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0

4月22日晚,学院团委在公教楼A103教室组织举办2018年度团支部述职评优大会。团委书记时亚东,辅导员于淼、杨露,院团委及各支部团干部、团员代表近140人参加大会。

述职会上,来自学院2016、2017、2018级的13个团支部进行了述职。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主要围绕支部建设、制度建设、团内活动、组织建设四个方面,向大会汇报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述职结束后,经现场老师、团干部代表、团员代表综合评分,共评选出“院级先进团支部”6个:2017级数学真知班团支部、2017级数学A班团支部、2016级数学C班团支部、2017级应用统计学团支部、2017级数学C班团支部、2018级数学D班团支部。2017级数学真知班团支部、2017级数学A班团支部、2016级数学C班团支部被推选参加“校级先进团支部”评选。

本次述职评优大会是学院团委推进团组织改革、落实从严治团、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述职评优,能有效激发各团支部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并为各团支部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提升各基层团支部的组织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