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0


5月9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趣味运动会在学校风雨操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两个研究生党支部主办,参加人员为全体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院党委书记刘宗利、学院党委委员左会娟和研究生辅导员刘秋菊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升身体素质,促进各党支部学生党员间的交流,培养合作意识。趣味运动会主要设置了抢水游戏、螃蟹接力、跳大绳、躲闪球、众星捧月和拔河比赛六个项目,既有个人竞技游戏,又有支部与支部间的团体比赛,这不仅体现了每位同学的竞争意识,也展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尽管天气十分炎热,但每位参与活动的同学都自觉遵守秩序,每个比赛项目都开展得井然有序。比赛进行到紧张激烈的时刻,加油声和呐喊声响彻整个操场的上空。最后,刘宗利书记对本次运动会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大家多锻炼身体,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并对研究生党支部寄予了厚望。

   本次运动会将体育运动和趣味游戏完美融合,体现了体育、文化、趣味、智力因素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不仅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党员间的交流与合作,而且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党员活动的内容与形式,充分体现了数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青春活力,也弘扬了数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