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省培

当前位置:首页>>继续教育>>国培省培

师德教育——走进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0

2019年5月16日下午,国培计划(2018)初中数学班的全体学员走进正定县塔元庄村参观学习。

全体学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塔元庄文化长廊、塔元庄村委会大厅、塔元庄村史馆等文化景观,观看了“蝶变塔元庄”纪录片。学员们从文化成果展示、村委会班子建设、发展思路等方面,对塔元庄从“滹沱有塔元,沧桑风雨路”到“阳光耀塔元,琢璞成明珠”再到“蓝图绘塔元,豪情创未来”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解,并深刻体悟到习近平总书记“把农业做成产业化,养老做成市场化,旅游做成规范化,在全国率先建成小康村”的指示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深切感受到习总书记和塔元庄村党支部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及“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

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塔元庄,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同时激发了教师们的爱国热情,在今后工作中一定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