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数信之星”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0

6月10日晚,学院在美设报告厅成功举办以“传承五四薪火·闪耀青春之光”为主题的2018-2019学年“数信之星”颁奖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刘宗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喜,副院长苑立平,院党委委员左会娟,院党委委员、计算科学系主任李计勇、数学系主任鲁明、全体辅导员以及近200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在颁奖仪式上,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了奖杯与证书。在受表彰的八位“数信之星”中,有热爱文艺表演、身怀舞蹈特长,多次在全国各类舞蹈大赛中获奖的“文艺表演之星”谷春婷;有顽强拼搏、团结一心,在校级联赛中实现双冠王的“体育竞技之星”学院女子篮球队;有勇于担当、尽心尽责,带领首届数学卓越教师班成长为有影响力特色班集体的“学生干部之星”张博;有温馨和谐、情如姐妹,宿舍成员全部考取研究生或成功就业的“宿舍文明之星”启智园1号楼525宿舍;有心怀教师梦想、练就过硬技能,在全国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的“职业技能之星”董文强;有用微笑面对艰辛、以勤奋改变命运,成功被河北辛集中学录用的“自立自强之星”何冠映;有勤于思考、敏于求知,成功获得国家奖学金的“专业学习之星”陈彦;有牢记职责、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学生党员之星”孟凡泰。

颁奖典礼采用人物短片展播、致颁奖词、事迹报告、文艺表演等多种形式,以极具仪式感和感染力的方式,生动展现了八位“数信之星”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品质。典礼最后,2018级学生代表从本届“数信之星”获奖者手中接过蕴含荣耀与希冀的奖杯和旗帜,象征着数信之星精神的传承,以激励更多数信学子不断“求真、奋进、笃行”,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作为学院特色品牌活动之一,“数信之星”颁奖典礼旨在宣传表彰在某一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典型,用榜样的力量来引领更多学生进步,对于学院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进学风建设、丰富文化内涵发挥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