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数信学院举办2019届新疆籍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0

6月11日下午,数信学院2019届新疆籍毕业生欢送会在学院20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宗利、副书记副院长王喜、新疆内派教师马雪艳、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新疆籍毕业生、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欢送会在温情的毕业视频中拉开帷幕,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新疆籍学生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新疆内派教师马雪艳老师首先向即将毕业的新疆籍同学表示祝贺,向培育学院表示感谢,并希望毕业生们不忘老师教诲,用扎实的工作业绩建设新疆、回报母校。三名新疆籍毕业生依次发言,努尔比亚说:“感谢学校的培养、老师的关爱,感谢同学们的关心和帮助,四年大学是我一生的宝贵财富,我将带着感恩之情建设家乡。”艾皮再姆说:“大学四年我成长很快,不仅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更在老师同学身上学会了尊重、理解和感恩,我将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努尔曼古丽说:“老师给我的专业学习点亮了明灯,将来我要用这盏灯照亮更多的新疆孩子,把师大给予我的爱与知识传承下去。”毕业生们真挚感人的发言,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毕业生代表也深情回忆起与新疆籍同学四年的同窗情、舍友情,既有依依不舍,又有热情祝福。学院往届新疆毕业生和在新疆实习的2016级同学也通过视频的方式向毕业生表达了祝福。

王喜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指出: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人生新的起点,希望毕业生保持学习的本色,坚持学习,真正做到“修己以敬、修己以安人、修己以安百姓”;同学们即将走上教师岗位,大家要潜心钻研、专注教学,将百年师大的“怀天下、求真知”精神在新疆发扬光大;希望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建设家乡,促进民族团结,在推动社会发展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刘宗利代表学院与毕业生互赠了毕业礼物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