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苑立平赴墨西哥进行学术交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8-05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离散与组合几何领域的国际学术交流,应墨西哥班芙国际数学创新与发现研究站(BIRS)邀请,我校拟派数学科学学院苑立平教授于2019年10月5日至2019年10月13日赴墨西哥班芙国际数学创新与发现研究站开展学术研讨与交流。

根据任务需要,该团拟在外停留9天。出访费用由苑立平教授本人的科研项目(项目号21113018、21113056)支付,已经河北师范大学财务处审核。

一、出访的主要任务

参加在墨西哥班芙国际数学创新与发现研究站(BIRS)举办的Helly-型问题与Tverberg-型问题研讨会。

该研讨会由本领域知名专家Imre Bárány 院士(匈牙利科学院)、Janos Pach 教授(瑞士联邦理工学院)、Deborah Oliveros教授(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和 Luis Montejano教授(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共同组织,主题涵盖离散与凸几何、几何学和离散数学。受邀参加研讨会的专家共45名,其中包括多名该领域的世界级专家。此次出访的系列活动均不涉及政治问题,交流内容不涉及保密问题,交流语言为英语,苑立平同志具备英语交流能力。

二、代表团人员组成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日               工作单位                    职务或职称

苑立平女  1973年05月10日         河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教授、院长

根据中央相关文件精神,现将因公出境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8月5日至8月9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与刘秋菊联系,联系电话:0311-80787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