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0

8月31日下午,学院在公教楼A204教室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新生辅导员及2019级学生家长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苗文丹主持座谈会。

院长苑立平从学院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介绍。她指出,数学与应用数学学科作为河北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培养了大量的高水平科研人才和基础教育名师,学院会一如既往地为学生的发展提供平台和保障。同时,她向全体家长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在学习方面能够督促学生,做好学生成长的参与者;二是在生活方面能够转变角色,做好学生成长的陪伴者;三是能够严格要求学生,做好学生成长的指导者。

党委书记刘宗利向家长介绍了学院的特色活动、奖助学金、就业与考研等方面的情况,主要包括数学英才培养计划、教师技能训练营、数学之星、宿舍文化节等。在就业升学方面,学生就业质量高,考研每年都取得可喜成绩,有部分学生考取中科院、北师大、南开等名校。

在自由提问环节,学院领导老师就家长在学生培养、专业学习、课程设置、考研就业、宿舍生活等共性问题进行解答,现场气氛热烈,互动活跃,得到家长的充分肯定。相信通过此次座谈会,能够更好加强家校联系,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良好平台,引领学生开启美好大学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