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排球队在校级排球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0

近日,2019年河北师范大学排球联赛落下帷幕。继去年夺冠之后,我院男排女排队员再次卫冕。其中,男排取得了三连冠的佳绩,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在近三周的排球联赛中,我院排球队员们积极参与,奋勇争先,彰显了数科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决赛中,数科女排不畏强敌,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斗志昂扬,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记扣杀都尽显她们的青春活力,最终以3:0的成绩力克对手。数科男排依然保持往年的高超水平,以循环赛全胜的战绩杀进决赛,与物理学院的决战更是精彩绝伦,在首战告败的情况下,男排队员将压力换为动力,连胜三局,取得最终的胜利。

本次排球联赛中,我院排球队员充分地继承和发扬了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体育精神,为我院的发展注入了新鲜力量,为广大学子做出了良好的榜样,展现了我院多年以来一直秉承的百折不挠、奋勇争先的优良作风。相信我院排球队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排球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