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2018级举办合唱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0

近日,中华魂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于我院陆续展开。10月27日晚,2018级各班在公共教学楼B座109教室联合举办了“辉煌七十载,奋进新时代”主题合唱联谊晚会。学院团委书记张丽楠、2018级辅导员王明磊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各班同学积极活跃,纷纷参与其中。2018级真知班带来了合唱《国家》,动听的歌声绽放华丽的激情,谱写对祖国真挚的热爱;2018级公费师范生班以一首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点燃全场,一字一句流露出国人的自豪;数学与应用数学A班演唱《我爱你中国》,回顾祖国光辉历史,赞颂伟大中华民族;数学与应用数学B班、C班、D班分别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和《大中国》,洪亮的歌声唱出真挚的祝福,唱出数百年来祖国儿女心中生生不息的中华魂。

团委书记张丽楠发表活动致词,她指出,在祝福祖国的同时,找准自身定位,将自己的未来与祖国的发展联系到一起,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身力量,做与祖国共奋进的新时代青年。辅导员王明磊发表总结讲话,他对2018级全体同学寄予深深的嘱托,希望学生们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回首初入大学时的梦想并为之努力奋斗,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8级全体学生对此次中华魂活动的积极响应,展现了学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与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本次联谊活动的成功举办,对提高各团支部凝聚力、增强团员青年爱国主义精神起到积极作用。相信未来,我院学子定会心连心、手拉手,团结一致,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