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交流>>学术活动

模糊跨域迁移学习

主 讲 人 :路节    教授

活动时间:11月12日14时30分    

地      点 :数学科学学院D-204室

讲座内容:

数据,机器学习,决策:创新与影响

主讲人介绍:

路节教授是计算智能领域(尤其是决策支持系统、模糊迁移学习、概念漂移与推荐系统等研究方向)享有国际声望的知名专家。她是IEEE与IFSA会士(Fellow),现担任悉尼科技大学杰出教授、工程与信息学院副院长以及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主任。

路节教授受澳大利亚科研理事会等资助,共主持科研项目二十余个。她出版著作六部,发表期刊及会议论文四百余篇,包括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EEETransactions on Fuzzy Systems, 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andLearning Systems, 以及Decision Support Systems等相关领域的顶级期刊。
路节教授现担任Knowledge-Based Systems杂志与International Journal on ComputationalIntelligence Systems杂志主编,她曾在25个国际会议上发表主题演讲,并担任15个国际会议的大会主席。她曾荣获悉尼科技大学Vice-Chancellor’sAward for Research Excellence、Computer Journal 杂志Wilkes Award(2018)、IEEE Transactions on Fuzzy Systems杂志杰出论文奖(2019)以及其他国内外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