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米据生赴韩国、日本出访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做好省政协外事工作,拓宽海外联谊渠道,加强与韩国和日本的友好交往与合作,促进河北对外开放,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为团长的河北省政协工作代表团拟于2019年12月15日至22日访问韩国、日本,根据出访任务需要,特邀请我校米据生教授参团出访。

根据任务需要,该团拟在外停留8天。出访人员在外期间住宿、公杂及国际旅费等相关费用由派员单位负担。

一、出访的主要任务

加强与韩国和日本的友好交往与合作,促进河北对外开放。

此次出访的系列活动均不涉及政治问题,交流内容不涉及保密问题,交流语言为英语,米据生同志具备英语交流能力。

二、代表团人员组成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日   工作单位   职务或职称  

米据生   男   1966年3月10日   数学科学学院   教授  


根据中央相关文件精神,现将因公出国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11月20日至11月26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与刘秋菊联系,联系电话:0311-80787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