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就业政策解读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0

为了进一步帮助少数民族学生了解新疆地区最新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制定清晰的职业发展规划。12月4日下午在学院205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就业政策解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苗文丹、新疆内派教师迪丽努尔·阿力甫、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及2016级、2019级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迪丽努尔老师结合自己求职经历与工作经历,就新疆地区最新就业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学生在教师资格证考试、学业成绩、第二课堂学分认定、普通话提升等方面提出建议,寄予希望。她指出,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需要学生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有明确的就业目标,在各个方面将简历加厚、将能力提升。希望同学们提高普通话水平,加强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顺利走向工作岗位。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练好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师基本技能,学院为少数民族学生购置字帖、教师考试备考书籍等。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苗文丹、迪丽努尔老师将精心准备的书籍分发给同学们。面对学院的贴心关怀,学生们非常感动,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定不负学院期待,努力成长为教书育人的好老师。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努力搭建学生成长成才平台。在思想上加强引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在生活上加强关爱,切实解决少数民族学生遇到的实际问题;在学业上加强帮扶,加强就业指导,为学生顺利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