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主题班会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0

我院于11月29日下午在学院203会议室成功举办主题班会设计大赛。我院辅导员张姗姗老师、于淼老师、杨露老师、张春妹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作为评委为选手打分。

大赛初始,主持人依次介绍各位评委老师并宣布本次主题班会设计大赛正式开始。20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围绕班会主题、设计理念、实施方法三个方面进行展示。每一位参赛选手从容不迫,热情饱满,在短短8分钟的主题展示中,展现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体现了数科学子大方自信的良好风貌。最后,各位评委老师进行现场打分并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此次主题班会设计大赛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其中,张安田同学和张姗同学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是教师技能训练营的系列活动之一,它不仅是对选手教师技能的检验和评比,更是一次选手相互学习,提高自身的宝贵机会。此次大赛也彰显了数学科学学院的学子提高教学技能水平、努力做合格教师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