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省培

当前位置:首页>>继续教育>>国培省培

省培高中数学骨干教师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2019年河北省中小学教师省级培训高中数学班在数学科学学院203报告厅举行了结业典礼。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宗利、教师教育学院张生春教授、班主任孙书强、阎辰立老师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在为期20天的培训中,学校按照省教育厅的有关规定严格管理,认真落实培训方案,课程安排合理,促进了教师素质的提高。课程以讲座和观摩教学,互动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专题讲座、观摩学习、互动讨论、红色教育等;授课老师有中学名师,大学教授和教育专家。专家们知识渊博、业务精湛、视野开阔、观点新颖、理念先进。经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深刻意识到在教育思想、教育理念、教育方式方法日新月异的形势下,只有不断学习,不断更新,才能使自己的教学工作最优化。

伴随着记录省培过程中点点滴滴的视频,结业典礼缓缓拉开了序幕。短片记录了学员们在培训学习中的精彩瞬间与成长经历,展现了学员们认真学习的精神面貌。一起走过的二十天,让学员们彼此相伴相识,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二十天很短,刚刚熟悉彼此;二十天很长,相互难舍难分。

数学科学院党委书记刘宗利、孙书强主任分别对此次培训作总结发言,首先祝贺学员们取得的优秀成绩,希望学员们借助此次培训搭建的平台,继续为基础教育做贡献,最后欢迎学员们关注河北师范大学和数学科学院的发展。

 学员张慧峰老师总结了此次培训的收获,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对河北师范大学的感激之情。他表示将带着满满的收获,践行教育理想,不忘初心,争做大家。

典礼的最后所有培训学员为河北师范大学和数学科学学院送上锦旗,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省培,学员们累并快乐着,累并收获着,相信学员们会把此次培训的收获和感动带到生活、工作中,继续为教育事业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