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0

1月12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退休教师及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在学院203报告厅举办了退休教师迎新春茶话会。茶话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宗利主持。

茶话会上,苑立平院长向退休教师汇报了学院2019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党建、科研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及成绩。她表示,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凝心聚力,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新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刘宗利指出,退休老同志是学院的宝贵财富,退休教师的辛勤工作为学院建设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代表学院向退休老同志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并祝愿老教师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茶话会气氛温馨热烈,与会退休教师踊跃发言,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退休教师纷纷表示,学院每年的退休教师茶话会是退休教师的精神寄托,感谢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心。茶话会上,退休教师们精神矍铄,兴致高昂,不仅畅谈叙旧,还展示了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老教师们即兴表演了口琴独奏、歌曲独唱、合唱等文艺节目,现场欢歌笑语,掌声阵阵。

茶话会后,学院向每位退休教师发放了春节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