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成功召开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0-03-17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分析疫情期间就业形势,2020年3月16日14:30,数学科学学院邀请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副主任边宇璇为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进行,共有265名本科生、研究生参加。

边宇璇老师通过大量的数据,直观且详细的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为毕业生推荐了全国全省各种就业平台;结合具体案例,为毕业生讲述了用人单位招聘流程、投递简历技巧等。最后,边宇璇老师就毕业生们目前所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答疑。听取了边老师的全方位指导后,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会抓住好的就业机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主动的行动的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

本次讲座加强了我院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大家清晰的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提高了就业意识,端正了就业态度,有力的推动了我院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