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成功召开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0-03-24   浏览次数:0

为帮助师范类毕业生更好的熟知求职程序、提高求职技能,2020年3月24日9:00,数学科学学院邀请石家庄42中教学副校长靳春会为毕业生开展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进行,共有185名本科生、研究生参加。

靳春会老师从对教师职业的认识、对教师编制的了解、如何选择一所学校和怎样应对面试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指导毕业生们选择就业单位时应确定自己未来的发展和生活方向、正确处理学校待遇问题和个人发展之间的关系。最后,靳老师具体的介绍了面试的步骤和技巧,告知同学们制作简历时要突出自己的优势。听取了靳老师的全方位指导后,毕业生们表示讲座贴合实际,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为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参考。

本次讲座丰富了同学们的就业求职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职场竞争力,使毕业生明晰的了解了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为他们未来成功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