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师生相伴,共同成长”样板支部与2018级学生共建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0   浏览次数:0

9月17日,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师生相伴,共同成长”教工第三党支部与2018级学生共建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宗利指出,教工第三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为学院发展做出了贡献,为学院其他支部树立了榜样,本次活动是对样板支部建设的有益探索与实践,样板党支部建设永无止境,学院党委将与教工第三党支部一道积极探索样板支部建设路径,希望样板支部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学院其他支部共同进步。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郝国辉深入介绍了举办此次活动的背景、意义和目的,并详细介绍了活动落实方案,他表示,支部全体教师将会全程参与2018级学生的成长过程,给予学生学业与生活指导,陪伴2018级全体学生成长,为学生的考研、就业、成才助力。

在交流环节,2018级辅导员王明磊说,作为数学科学学院的毕业生和2018级辅导员,他深切感受到了学院教师对学生发自内心的关爱,老师们对育人工作的无私付出令人感动,相信样板支部全体教师定会为2018级注入新的力量,他表示定会和教工第三党支部一起陪伴学生更好地成长。2018级学生代表李东昌表示,同学们一定珍惜与样板支部共建的宝贵机会,主动与老师们沟通,积极向老师请教,努力成长成才,不负学院和老师的厚望。

数学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于2019年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一年来,学院党委和教工第三党支部深入挖掘样板支部建设内涵,积极探索样板支部建设模式,开展了党课、主题党日、学习交流、网络平台展示等多项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初显成效。“师生相伴,共同成长”教工第三党支部与2018级学生共建活动是数学科学学院党建工作的新探索、新举措,是加强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感情的平台,有利于教学相长、师生共同进步,学院将在实践中努力落实教师党员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样板支部建设模式。

学院领导、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教师党员代表和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