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2017级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浏览次数:0

11月27日下午6点,我院在公教楼B座110教室举行了2017级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苗文丹老师、2017级辅导员于淼老师、杨露老师以及学院2017级270余名即将参加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苗文丹副书记代表学院送上了对学院考研学子们的祝福,他对大家一直以来不断坚持考研复习的认真和努力提出了肯定,他结合自己学生时代的考研经历向大家讲到:考研是每个人一生中的一段独特而幸福的经历,考研虽然辛苦,但有朝一日你一定会为自己在今天的坚持和拼搏而感到骄傲。最后他祝愿学院每名考研学子都能在一个月之后的考试中取得良好的成绩,考上心仪的学校!

在致辞完毕之后,三位老师共同为到场的每位同学送上了学院为大家准备的考研暖心小礼物:橙子、考研文具袋和学院精心准备的祝福明信片,寓意在本次考试中,我院的考研学子们必将“心想事‘橙’,一战成硕”!互动环节结束后,2017级两位辅导员老师分别做了总结发言,现在正值考研的冲刺阶段,老师们告诫大家一定要在平时的复习中放平心态、戒骄戒躁、沉着备考,如果有生活上的问题要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和身边的同学们沟通和反映,学院永远是每位考研学子最坚强的后盾,一定会助力大家完成最终的考研梦!

最终,本次动员大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相信本次动员,会更加激励我院的考研学子们,大家一定能在最后的一个月复习中放松心态,沉着备考,最终一战成硕,实现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