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十佳宿舍”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浏览次数:0

12月4日中午,数学科学学院在学院203报告厅举行“十佳宿舍”表彰大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积极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和高雅、健康、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培育先进典型。学院有关领导、辅导员、宿舍长代表近200人参加此次活动。

表彰仪式上,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苗文丹为本次评选出的2019-2020学年优秀宿舍和十佳宿舍颁发荣誉证书。在大会交流环节,来自启智园一号楼203宿舍、启智园九号楼318宿舍、启智园一号楼201宿舍的舍长分别作为优良学风宿舍代表、卫生标兵宿舍代表、文明和谐宿舍代表进行获奖发言。他们通过分享自己在宿舍建设方面的经验和体会,充分发挥了朋辈榜样的引领作用。

苗文丹副书记总结讲话,他首先对积极参与到宿舍建设的全体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获得表彰的宿舍进行热烈的祝贺。他结合已毕业的优秀宿舍案例,指出宿舍是大学生提高道德文明修养的理想实践舞台,对每个人都有着深远的影响。宿舍文化建设不仅是要做好宿舍卫生建设,更要注重宿舍的全方位发展。他希望每一位数科学子都要把宿舍当成自己的“家”,积极培育团结共进、和谐温馨的良好“舍风”,拥有一个温馨愉悦的宿舍文化生活,都能够在宿舍中收获成长,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