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为贯彻上级党委有关文件精神,3月19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203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党史学习推进会,数学科学学院固定进校教师在现场参会并聆听报告,其他教师和学生党员近200人在云会场以视频的方式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刘宗利以“学党史 守初心 勇担当”为主题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活泼、鼓舞人心的党课。刘宗利按照学校党委的学习部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的党史学习作出了具体安排并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按照学校部署认真开展本学期相关阶段的学习,各个支部要提高思想站位,把握工作方向,创新学习思维,深入了解党领导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历程,从党的历史教训中汲取智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刘书记重点强调了党史学习要融入学生培养教育的全过程,推动党史教育通过“课程思政”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刘宗利要求党员同志们要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师生投入到学习党史的热潮中,努力推进新成效,获得新成果,蓬勃数学精神,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