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交流>>学术活动

关于“高等代数”课程教学的几点体会

主 讲 人 :方新贵    教授

活动时间:04月10日14时00分    

地      点 :腾讯会议:114434660,密码:0410

讲座内容:

“高等代数”是数学院系一年级学生最重要的基础课程之一,报告人结合多年讲授该课的实践,就课程教学内容的组织、课程内容的融汇贯通以及标准形、规范形的运用谈谈个人的体会与认识。

主讲人介绍:

方新贵, 北京大学数学学院教授, 博士生导师(2018年7月退休)。主要从事数学基础课教学和代数与组合领域关于群与图的研究,参加或主持各类科研基金项目十余项,在群与图的对称性研究方面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曾长期参加教学管理工作,先后担任过北京大学教务部副部长、部长、北京大学副教务长、北京大学副教务长和北京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等职务。曾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以及国家教学成果一、二等奖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