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园地

我院邀请博士生宣讲团成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18   浏览次数:0

4月15日下午,我院邀请博士生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李泽璐开展以“中共党史一百年,革命精神永流传”为主题的党史教育学习宣讲,2019级辅导员张春妹和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宣讲主要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革命精神、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的奋斗精神、改革开放时期的创新精神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同学深刻而全面地了解和学习党的历史,让全体同学通过“忆党史,感恩党”,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攻坚克难的智慧力量。李泽璐强调要以首创精神走好新征程,敢于突破,不断开辟共产党人的新天地;要以奋斗精神赢得新胜利,肩负新使命、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要以创新精神收获新光荣,面对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

在宣讲的最后,李泽璐寄语同学们,要扎根中国大地,不辜负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不辜负“天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努力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习近平总书记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此次学习,使同学们更加深刻感悟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党的百年奋斗史作为“力量之源”,筑牢思想之魂,夯实信仰之基,把中华民族复兴的重任担在肩上,倾情投入、奉献自我,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