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园地

红心向党,我院退休党员教师郭昌芸自愿多交党费

发布时间:2021-07-03   浏览次数: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院88岁高龄退休党员教师郭昌芸委托子女交纳党费500元。

郭昌芸老师转达学院党委:“作为一名老党员,亲身经历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程,我倍感自豪。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我多交一些党费,为党的事业贡献微薄之力,表达个人对党的祝福。”

郭昌芸老师生于1933年6月,198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后,郭老师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对党有着深厚的感情。工作中,郭老师服从组织安排,勤奋努力,兢兢业业,业绩优秀,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受师生爱戴和好评。1993年6月,郭昌芸老师光荣退休。2012年,郭老师到天津安度晚年,虽然距离遥远,但是郭老师坚持按时缴纳党费。2017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郭老师自愿多交党费200元,表达对党的感情和祝福。

郭昌芸老师88岁高龄依然心系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她多交党费的行动饱含着一名老党员对党的热爱与忠诚,体现了一名老党员坚定的党性和奉献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