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迎“七一”退休党员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0

近日,学院举办迎“七一”退休党员教师座谈会,数学科学学院全体班子成员、退休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刘宗利主持座谈会。他说,学院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一代代数学人的辛勤付出,感谢退休党员教师多年来对学院工作的奉献、支持和关心。院长苑立平向退休教师党员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科学研究、学科发展、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现状。退休教师认真听取了院长的介绍,并对学院的发展现状表示认可和赞许。

随后,学院领导逐一为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教师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纪念章获得者孙梅鸾老师表示,“今天是一个幸福的日子,是我一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天,纪念章不仅仅是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身为老党员,还要继续发光发热,用一言一行来践行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在座谈环节,退休教师党员畅所欲言,共叙友谊,交流对党的认识。何连法教授回忆了自己54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经过,他说:“多年的经历让我坚信,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因此,我在54岁加入中国共产党,这是我一生的庄严承诺!”大家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感谢党多年的培养和教育,“共产党员”是一个无上光荣的称号,要用一生恪守入党初心,践行党员使命,退休后仍然要发光发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院共有退休教师党员55名,其中,22名教师党员荣获“光荣在党员50年”纪念章。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退休教师党员的走访慰问和纪念章颁发工作,在职教工党员积极配合,为退休教师党员送去慰问和关怀,传承数学精神,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