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园地

学院举办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暨毕业班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0

6月9日下午,学院在203报告厅举办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暨毕业班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活动。党委书记刘宗利、党委副书记苗文丹、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党员与新发展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刘宗利为毕业生党员讲了最后一堂党课,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举办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全体学生党员要学好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服务奉献,在实践中砥砺品质,在奋斗中实现自身价值,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希望新发展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修养,希望毕业班党员无论走到哪里,都牢记自己是一名师大人,不怕困难,勤勉笃行,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学院党委副书记苗文丹主持了“四个一”颁发仪式,为新发展党员发放《致新党员的一封信》、《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一枚党徽。苗文丹副书记寄语新党员,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崭新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随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在活动上,四名即将离校的学生党员发言,分享他们在师大的成长历程。本科一支部党员温静汇报了入党之后的工作经历和取得的成绩;本科二支部党员周雯丽分享了自己入党之后的蜕变历程;本科三支部党员刘辛夷回顾了大学期间担院艺术团团长,积极发挥学生党员奉献拼搏精神的经历;本科四支部党员刘微回忆了大学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经历。

我院今年上半年共发展党员104名。多年来,学院发展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生党员,他们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不怕吃苦,奉献集体,敢于拼搏,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了求真务实的数学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