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现拥有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统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五个本科专业,数学硕士学位授予权一级学科、计算机应用技术硕士学位授权点,基础数学两个博士学位授权点和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学院在学科发展、师资力量、学科平台建设等方面具有较强的优势,为学生的成长与成才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每年有大量考生选择报考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以此走向实现梦想的道路。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从学院领导班子帮扶就业困难学生制度到教职员工积极为学生谋出路,现已形成全院上下促就业的良好局面。为做好就业工作,学院通过创建良好学风、开展教学教育改革、搭建实践平台、健全就业指导体系、实施就业困难帮扶计划等一系列措施,来促进学生就业,提高就业竞争力和就业质量。多年来,数信学院培养了一批又一批胸怀理想、脚踏实地、德才兼备的人才,积极在各个行业中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