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

【就业典型】数学科学学院2014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优秀毕业生介绍

发布时间:2014-06-24   浏览次数:0

     1郭鹏晓


郭鹏晓,考取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

毕业感悟: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坚持不懈的努力,无数次想要放弃,又无数次的咬紧牙关去坚持。因为我坚持到了最后,所以我给了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对一个学生来说,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所学为所爱,我相信在研究生期间我可以做得更好,因为我知道自己的目标。我坚信:年轻没有失败,只要努力,终究会发挥自身价值,展现出自己的光彩。

2、郭莹


郭莹,考取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

毕业感悟:大学,是梦开始的地方,也是人生的另一个新起点。回首过去,在师大四年的时光里,有苦有乐,有得有失,母校把我从一个青涩懵懂的少年培养成了一个成熟稳重的现代青年。大学就像一座充满宝藏的矿山,想挖到宝藏的人总会不断的付出,不断的采挖,最终有所收获。我是个比较执着的人,一旦认定了的就一定要坚持实现。挫折也好,失败也好,都是人生必须经历的,没有痛苦就没有新生。“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有一条路不能放弃,那就是成长的路”是我一直以来的座右铭。“坚持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是四年里我对自己的要求。当我正真踏踏实实走过这四年的时候,我可以自信满满的对自己说青春无悔。

3、裴慧辉


裴慧辉,考取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

毕业感悟:时光如梭,转眼间,大学四年即将结束。回首这四年的光阴,是我学生生涯中最重要,最丰富多彩的,也是最美好的四年。这四年在学习上虽然承载了很多压力,成功与失败,欢乐与沮丧,洒下了许多的汗水与泪水,但这四年却使我不断改变,不断播种希望,也在不知不觉中收获了许多。回想起忙碌与空闲交错的四年,回想起师大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心中还是有几分欣慰:我曾经拼搏过,努力过,我最青春、最美好的时光没有浪费,虽然遗憾颇多。这一切的一切都将成为我一生永远难以忘怀的回忆。

4、凌柯


凌柯,考取上海同济大学研究生

感悟:我于2010年九月进入河北师范大学开始我的大学生活,大学生活丰富多彩,并且为我们的发展提供了丰富的资源。经过大学的四年的生活,在同学和老师的帮助下,自己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四年的大学生活对我们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社会观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大学四年,自己不但掌握了扎实的专业知识,还使得自己的综合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希望我们能把握青春,认定自己的目标,让青春不留遗憾

5、苗红霞


苗红霞,考取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

毕业感悟:四年时间一晃而过,回忆起我的四年大学学习生活那可是酸甜苦辣一个也不少,只有经历过才懂得,大学生活并不是自己憧憬的每天不用学习只有娱乐,当然也不是中学生活那么单调。大学是五彩缤纷的,是需要用心体会的,是无法用语言清楚描绘出的。有的同学到大三会犹豫要不要去顶岗实习,其实考研与实习是不冲突的,只要提前确立好目标,在实习过程中就总能抽出时间来学习,甚至会有更高的学习效率。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规划,大学是最能考验一个人的时期,阻碍自己成功的就是自己的惰性,要战胜自己才能取得成功

6、焦艳艳


焦艳艳,考取大连理工研究生

毕业感悟:大学四年美好而短暂,有过失意,有过迷茫,不要迷恋于过去的美好,懊恼于现在的糟糕,迷惘于未来的飘渺。我们要好好把握现在,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处于怎样的逆境,相信这个世界是守恒的,付出总会有收获,只要积极等待时机,不半途而废,不自暴自弃,就会看见雨后彩虹。

7、王明磊


王明磊,保送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并担任“1+3”辅导员。

毕业感悟:四年的大学生活是漫长的,同时又很短暂,在这里我要感谢母校给予我的一切,大学这几年我成长了,也学会了如何应对未来的困难和挑战。回想这四年的时光,是幸福的,是快乐的。哭过、笑过,曾为自己的梦a努力过、拼搏过。今后的我们仍要微笑的面对生活,相信自己,不让自己的青春留有遗憾。

8、李娜


李娜,保送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

毕业感悟:时光荏苒,岁月匆匆。相信人,相信感情,相信善良的存在;要勇敢,要坚韧,要温暖的成长。感谢四年大学生活带给我无限的感动;感谢四年大学中宝贵的师生情、同学情,感谢四年大学时光中的历练;忙碌而充实的大学生活,见证了我的蜕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将更加乐观、勇敢的去迎接新的挑战!

9、李向前


李向前,保送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

毕业感悟:离开不是离别,是启航,是去追寻我们美丽的梦想!哪怕眼含不舍,我们也要笑着上路。多年以后,当我们再回首,一定还会记得,那初夏的雨中,也曾有你我的笑脸,那和煦的阳光下,也曾映照着你我如水的年华!在毕业之际,我唯有祝福所有的同窗都能在这缤纷的世界里找到自己的精彩。同时也非常感谢我的母校以及所有学院老师。

10、李小楠


李小楠,保送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

毕业感悟:四年大学生活转瞬即逝,虽然时光匆匆,可是我的收获满满。收获了无比宝贵的知识;不是姐妹胜似姐妹的友情;温暖的师生情等等。想感谢的人有很多,是你们让我在我的大学里温暖着,成长着;陪我走过低谷,推我爬到山巅。在这伤感的离别之际,我决定怀抱着你们给的力量继续努力前行,坚定自己的梦想,未来,无悔。

11、宋春瑾


宋春瑾,保送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

毕业感言:知识是理想的翅膀,有了丰满的羽翼才能在人生路上展翅翱翔。大学四年,我们完成了人生的角色转变,大学里结识的每位老师每个朋友都让我受益匪浅,四年的大学生活让我们的人生更加丰富多彩。

感谢学院的领导,给我提供这么好的平台,感谢所有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身边同学的无私帮助,感谢我的青春,感谢我的大学。

12、张晓玮


张晓玮,保送河北师范大学。

毕业感悟: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四年美好而艰辛的大学生活犹如沙漏中的沙石已悄然流进昨日。我们整理行囊,再度出发,在未来挥洒我们的智慧与才华,带着满满的梦想与自信,昂首向前。在此感谢与我朝夕相处的同学,感谢四年的大学生活让我成长,感谢我的母校。

13、提??


提??,“硕师计划”研究生(武安第十中学)

毕业感言:四年前的我带着满身的稚气与娇气来到了这里。面对困难,曾经无数次的跌倒,但又选择无数次的爬起。感谢大学里我遇到的每一个人,感谢你们让我成长,让我进步。如今,羽翼渐渐丰满的我将离开母校的庇护,飞向更高更远的天空。我相信,我行!

14、何兴鑫


何兴鑫,签约石家庄第九中学

毕业感悟:一眨眼,四年过去了,10年入学的场景历历在目,而此时此刻是14年离学的景象,小伙伴背上行囊,拉着行李箱,一一离去,我们挥手告别,谁都不肯先回头,四年发生了很多事,是时候回忆一下了。

我以565分的成绩考入了河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大一,很多人可能认为是放松的一年,可是我和我们宿舍的小伙伴们一直坚持上自习,对于第一次考试,我像初高中考试那样复习,虽然结果不是很理想,大一过得很快,大概是太平静了,自己什么社团、组织都没参加,其实现在想想挺遗憾的;大二,过的很开心,很充实,因为我加入了我们学校的大学生国旗队,国旗队是一个很苦很累的社团,但是如果你成为其中的一员,你会觉得很幸福,在那一年里,每周的一、三、五早上5点半就起床,周一我们担任升旗的任务,三、五我们起来训练队列动作,我们曾经为了第一次升旗在雨中加训,曾为了运动会在炎炎烈日下训练,我们曾因为累,痛一起哭过,我们也曾经因为一块出游,一块聚餐笑过,醉过。这一年我得到了锻炼,磨练了意志,收获了友谊。但并没有因此而将学习落下,大二一年很累,但很充实。大三,印象最深的就是实习阶段。我在石家庄市第44中学参加教育实习,我喜欢教师这个行业,在准教师的那段日子里,我很开心,我尽量让自己做的像老师,我听不同优秀教师的课,并吸取经验,我的指导老师给了我很多上讲台的机会,我尽量了解每一个学生,记住他们的名字,这让我在最后带队老师的验收中获得了好评,虽然教育实习不像顶岗那样上讲台的机会多,但是我抓住每一次上讲台的机会,向指导老师请教,我觉得我学到的不比顶岗的人少,现在想起了一个老师说的话,“在什么时间就干什么事,好好干,不用想自己得到什么,失去什么。”准教师的生活结束后,就进入了考研期,有了前三年的积淀,收拾了心情,进入了这场持久战。现在虽然已经有了结果,没有成功,但回忆起自己的考研的日子,觉得很充实,我们到最后一共有十个左右小伙伴一起考研,累了我们会在傍晚一起唠嗑,缓解压力,我们曾一起抢过图书馆,我们曾一起上夜自习到12点,就着夜色一路上聊天聊地,还有一个开心的时间段就是大部队去吃饭,食堂三楼东侧成了我们的老地方,时间很快就结束了,这些都成了回忆,藏在我们每个人的心底。

15、郝博


郝博,就业于石家庄市第一中学。

毕业感悟:时光荏苒,大学四年转瞬即逝。感谢数信学院给我提供的书韵飘香、活力四射的成长氛围,让我在这个平台上看到一个能干的自己。在这里为学妹学弟们诚挚留言:首先谨记成功的大学生活是提升整体素质的过程;其次无论在什么阶段一定要明确自己的方向;最后无论选择考研还是就业都要让它变得有意义。让我们一起将数学人的传统发扬光大。

16、侯宁宁


侯宁宁,就业于石家庄市第23中学

毕业感悟:生命犹如一片绿叶,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变得枯黄,但它的叶脉还是那么清晰可见。师大的树叶茂盛了,我们也将离去,终究还是等来自己毕业的那一天。挥手告别时,才知道自己对师大这般留恋;迈入车站时,才发现心底的话语未曾道出。可无论过去多少年,我都不会忘记师大校园的庄重美丽,都不会忘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无论前方的路多漫长,我的同学,那些和你们哭过笑过狂欢过努力过的一切,自然会萦绕心头,永不消散。我们的梦才刚刚开始!

给学弟学妹的:给自己一个定位,确定一个方向,脚踏实地的走下去。

17、王悦新


王悦新,就业于石家庄43中。

毕业感悟:四年的时光,弹指一挥间,逝去的光阴饱含着青春的记忆,有欢笑,有泪水,也有温暖。在这里,我懂得了感恩、懂得了包容、懂得了奋斗;在这里,我学会了做人做事、学会了成长;在这里,因为成长,我收获着沉甸甸的果实。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不管身在何地,我会和你们一样带着数信人的坚韧、刻苦和博学,勇敢的迈向下一个的丰收的季节。

18、张瑞景


张瑞景,就业于河北衡水中学。

毕业感言: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四年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怀揣着最初的教师梦想我走进了河北师范大学,这四年,我付出着,我收获着,我快乐着!感谢河北师大的老师们对我的培养,让我才有了实现自己梦想的机会;感谢同学们四年的陪伴,让我可以在这里快乐的成长。转眼要离开这里,心里有太多的不舍,但所有的不舍都将化作我今后前进的动力,我将在那神圣的三尺讲台上绽放属于我自己的光彩!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话将时刻提醒着我,激励着我。

19、王雨风


王雨风,就业于河北衡水中学。

毕业感悟:大学四年,是成长的四年,是收获的四年。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我在河北师范大学度过的每一学年的话,我觉得大一是彷徨,大二是踏实,大三是艰辛,大四是收获。回头一看,今天我能够顺利签约,能够取得这么大的进步,教学技能有很大的提升,其实还是我能够坚持自己的目标吧,我一直都是希望成为合格的教师,我也一直在为实现自己的目标,不断克服各种困难,坚持努力去锻炼自己、提升自己。感谢学校对我这四年付出的充分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依然坚持努力,不辜负学校对我的培养

20、赵红梅


赵红梅,就业于衡水二中

毕业感言:大学,因为忙碌,所以充实;因为梦想,所以坚持;因为坚持,所以收获。恍然四年,时间都去哪了?回首才发现,她丰满了我的羽翼,造就了一个坚强自立的我。

21、孙文悦


孙文悦,就业于中国农业银行。

毕业感悟:看时光飞逝,我回首从前。那教室中自习的印记,那操场上飞驰的身姿,那讲台上从容的风采,以及办公室忙碌的时光,点点滴滴,每一个角落都记录着我们大学四年的故事与回忆。在这里,我们收获着,感动着,追忆着,希望着。看时光飞逝,我展望未来。四年的历练,已内化成自身的品质与素养,它激励着我充满自信的勇往直前。用一颗感恩的心追忆过去,用一颗虔诚的心拥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