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

【15届优秀毕业生】李杨杨:坚持梦想,奋斗不止

发布时间:2014-12-11   浏览次数:0

       李杨杨,中共党员,2011级数学C班学生。在校期间,曾三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院级三好学生、优秀实习生等荣誉称号。大学期间曾担任班级组织委员,学生会干事,实习期间担任党团书记等职务。曾获“全国东芝杯教学创新大赛”优秀奖、“首届河北省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现已与石家庄二中教育集团签约。


    当得知我成功应聘石家庄二中时,内心十分激动,我明白大学期间我所做的所有努力都没有白费。还记得入学伊始,我便决心大学期间绝不荒废光阴,励志成为一名优秀且出色的数学老师。因此,我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充分利用课余的时间,钻研数学教学。
201312月,代表我校参加了“全国东芝杯教学创新大赛”,并获得优秀奖。20149月,代表我校参加“首届河北省教学技能大赛”,并获得数学组的一等奖。

“勇于尝试,自信自强一直是我的座右铭激励我去探索、去努力。大四初始,我的家人曾一度建议我去考法律系的研究生。可是,每当怀念起实习时的学生们还有实习期间的种种酸甜苦辣时,我便明白自己更适合做教师,并且,我爱教师这个职业。我愿意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奉献我的青春和热血。

回忆起大学这四年,我感触最深的是大学期间的比赛经历。在两次大型比赛中,我不断进步,不断收获。其间最感激的是我的指导老师给予我的帮助、学院和学校给予的支持。短短的20分钟的授课比赛,其实至少需要一个多月的时间去准备。选材、备课、讲课、课件和教学设计等等,在我之前认为很简单的工作,那时才明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做教师,并不容易!

是我的老师和学校给了我发展的平台,让我从懵懂青涩变得自信坚强。我加入学生会,担任班干,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有责任感的大学生。

大学为我敞开了一扇全新的门,尽管这一路上有坎坷也有泥泞,但我收获了也成长了。在即将毕业之际,我内心充满了不舍,我真的不愿别离我的大学,我的老师,我的辅导员,我的同学。所以,也真切地希望学弟学妹们也不要害怕吃苦,勇于尝试,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用自己的努力为师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