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师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0

春暖花开,朝气蓬勃,4月2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2022年春季师生运动会在我校凌云运动场圆满落幕。学院领导班子、在校教职工代表、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研究生代表及2020级、2021级的本科生共计8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院长苑立平致开幕辞,党委书记张立鹏致闭幕辞。

一年一度的院运会是对同学们身体素质的考验,更是充分展示数科学子健康体魄和崭新精神风貌的舞台。本次运动会设有个人项目11项、团体项目2项、师生项目3项、应急救护项目1项。在师生项目中,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参与,默契配合,顺利完成了各项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摩拳擦掌,奋勇争先,拼尽全力的为班级争光,体现了数科学子永不服输的拼搏精神;场下同学们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声声高昂,凝聚起了全班的期盼和热情。全体裁判员恪守职责,严谨认真,公平公正,确保了本次运动会顺利进行。最终,2020级A班、真知班代表队,2021级3班、4班代表队,2021级5班、公师班、应统班代表队,2021级1班、2班代表队荣获本届院运会团体前四名。

师生同挥汗,赛场共争先。这是一场师生同乐的体育盛会,工作、学习的压力得以有效释放,和谐的师生关系让集体迸发出巨大的力量,为班级争光,为荣誉而战,展视了数科人团结友爱的品质和良好的体育竞技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