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2-03-23   浏览次数:0

3月20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公教楼A107教室举办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邀请学校研究生院副院长翟利学为同学解读2022年考研复试及调剂相关政策,110多名考研学生参加会议。

翟利学结合近两年的考研数据详细分析了今年的考研形势,分享了复试面试技巧,讲解了调剂系统的填报程序。他指出,因为疫情因素,今年大部分的复试工作要在线上进行,提醒大家首先要做好复试前的各项准备,确保复试顺利进行;复试过程中要衣着得体,思维缜密,语言精练,充满自信!一旦进入调剂环节,要“反应及时”,多渠道获取调剂信息,及时填报调剂系统,争取调剂资格,增加成功的机会。翟利学还现场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活动的开展为正在备战复试的同学们清晰了思路,增强了必胜的信心。

学院高度重视2022届毕业生的升学就业工作,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复试时间和需求,召开专门会议部署今年的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40余间办公室(研究室),畅通室内网络,配备笔记本电脑、手机支架等设备,为考研同学顺利复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