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在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比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0

近日,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文件精神,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成立了评审工作小组,经学生自愿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核、评审小组评审等环节,数学科学学院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公费师范生班被评为省级先进班集体;2018级真知班郭亦被评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2019级真知班王湘丽、刘坤稳被评为省级三好学生。

“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先进班集体”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激励,激发同学们更加自觉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将个人发展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不负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

多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风班风建设,形成以思想引领为抓手,以学风建设为根基,分层次、分阶段精细化管理的人才培养模式。涌现出一批批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优秀学子和先进班集体,激励广大学子以榜样为标杆,勤奋好学、砥砺前行,营造积极向上育人氛围,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