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0

4月15日,数学科学学院在公教楼B110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顾连忠、辅导员、各年级班长、生活委员、宿舍长参加此次培训会。

顾连忠围绕疫情防控、学风建设、宿舍安全、责任担当四个方面,通过对疫情实时数据讲解和近期违规违纪案例深入剖析,使学生干部深入了解疫情的严峻性,增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的自觉性,切实加强学生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具体要求,号召全体学生干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的时代青年。

数学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学生队伍建设,本学期针分别邀请学校顶岗支教指导中心副主任张云晶、公体部郝军龙、研究生院副院长翟利学、学院党委书记张立鹏、副书记顾连忠、全国样板党支部书记郝国辉、国家级心理咨询师康建波等老师,针对顶岗学生、考研学生、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宿舍长以及班级心理委员等不同学生群体开展专题培训或讲座,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工作积极性,统一了思想认识,提升了素质能力, 强化了奉献担当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引领广大同学遵守校规校纪,为学院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