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30   浏览次数:0

4月24日下午,我院在204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师生座谈会。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位办主任周春江,学院班子成员、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5名本、硕、博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顾连忠主持。


周春江向与会同学介绍了召开师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共同助力学校做好疫情防控、教学及管理工作。

学生代表们感谢老师们的日夜陪伴,对老师们教学和管理表示满意,大家思想稳定,能充分理解并遵守学校的各项防控政策。大家积极发言,献言献策,同时反映了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一些需求,对一些校园服务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学院院长苑立平肯定了同学们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感谢同学们开诚布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学院会尽快协同相关部门及时关注同学们的关切,尽快协调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确保大家无生活、学习后顾之忧。

学院积极营造共同抗疫的良好氛围,增强师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定力,以师生座谈会作为沟通的有效桥梁,通过面对面交流,对学生的学习情况和生活状态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为进一步做好教学及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