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征兵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15   浏览次数:0

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应征入伍,5月12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和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公教楼A座203教室联合举办征兵工作动员会。武装部崔运生老师应邀作了专题报告,学院全体男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崔运生部长结合我校大学生入伍情况,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具体条件、详细流程、优惠政策、绿色通道等,并从征兵工作改革、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等方面分析了当前征兵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指出大学生征兵工作是治国安邦的大事,是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迫切需要,参军入伍是每一个符合要求的应征青年的责任和义务,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主动承担起这份重任,为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现代化人民军队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8级退伍大学生韩子杭同学给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军旅经历,他告诉同学们,两年的部队磨炼让他终生受益!不怕吃苦、敢于胜利的精神激励他刻苦学习、积极工作,不仅为学院赢得了很多荣誉,还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考取了山东大学的硕士研究生。

学院党委副书记顾连忠主持宣讲会,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入伍,在绿色军营中接受锻炼、提升自我,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满意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