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青春五一,律动飞扬”师生趣味活动日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0

为丰富在校师生的课余生活,数学科学学院于5月1日上午举办“青春五一,律动飞扬”师生趣味活动日。学院领导班子、在校教职工代表、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项目有“一分钟跳绳”、“定位投篮”、“沙包投掷”,每个项目取前十名同学颁发奖品。老师、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其中。

在场上,老师们和同学们还临时组起来一场篮球赛,在赛场上师生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同学们为他们呐喊助威。最后由学院领导与老师给获奖同学进行颁奖。学院还在学院一楼连廊,为广大师生准备了观影活动。

此次趣味活动日的顺利举行,为老师和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师德工作、学习的压力得以有效释放,同时也展视了数科学子的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崭新的精神风貌。